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网上卖客源的是真的吗 微商都是如何加人的刚刚做微商的

   日期:2018-12-13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20    
核心提示:进入微商这个行业,如果你没有客源,搞不定客源,你肯定是赚不到钱的,没人你把产品卖给谁呢??微商都是怎么加人的刚刚做微商的

  有人的地方才有生意,所谓人脉就是钱肪,客源就是资源。这是一个资源整合的时代。飞鸟王交华有基础,而且有能力,做到了一些品牌的高层代理,那么这个时候你其实是可以去做一些付费的精准引流推广的,付费引流一般能快速见到效果的都会很贵,譬如百度竞价,百度竞价是你在百度上搜索一个产品关键词,排在最上面的,带有V1V2V3标识,带有广告字眼的都是百度竞价,只要有人点击一下你的网页都会扣掉你相应的费用,这个费用是根据你所设置的关键词的竞价热度来决定的,有些词不如何热,可能点击一下只要扣五角钱,有些词竞争很大,很多人搜索,可能点击一点这个网页就需要扣掉你五块钱!!不要觉得贵,不划算,能把钱花出去的人,都是能赚更多钱的人。

  进入微商这个行业,如果你没有客源,搞不定客源,你肯定是赚不到钱的,没人你把产品卖给谁呢??

  当然会有很多人做百度竞价很难赚到钱,原因在于他不会转换,没有把朋友圈打造的非常好,所以精准客源其实是非常容易获得的,但是最关键最难的就是朋友圈转换的问题。可以说是做好微商最为重要关键的步骤。

  

  如果你缺精准客源,可以和我来聊聊,如果你想花冤枉钱,就当你没有看到这篇文章。最好最有效的精准引流就是让为你的产品购买或是代理的准意向客户来主动加你。可以说,你去加一百个人,都不如一个精准客源来加你,这个出发点完全是不一样的,而且如今徵信上你主动去加人一来就推销产品的人,都是很神经病一样的行为。不仅招来反感,而且最终会被拉黑。

  

  网上卖客源的是真的吗,怎么引流客户主动加你

  微商都是如何加人的刚刚做微商的

  微商都是如何加人的刚刚做微商的

  微商都是如何加人的刚刚做微商的

  我要传授的是

  我刚开始做微商的时候,十分绝望,在网上泡一天,也就加到十来个人,最后还无人付款,我等于白干一天、颗粒无收。咨询微信2736721990

  《我是卖面膜的微商!我教你1个月添加5000精准粉丝,月入6万元,零成本、有手机就能操作!》的微商引流办法。

  但我如今经过摸索之后,我一个月能加5000个微信好友,而且能保证至少有90%的精准粉丝,一个月能有一万多的纯利润。

  

  我的加精准粉的方式,核心是:利益出发选择合适的利益制造转化场景。包括如今传得风风火火,一天加成百上千好友的裂变增粉,也只是在制造转化场景的环节做了一些变动。

  我是如何做的呢?来,一步步教你。

  第一阶段:失败,不会做精准粉,20个群,近1万人,只出了三单

  2015年,刚开始做微商在朋友圈卖面膜,靠亲朋好友的支持,一天就卖出了十几单。然而,好景不长,之后的大半个月一单都没开过。

  在朋友点拨后,我找了那个卖群的人,买了10个群。但是好友通过率太低了,一个群能通过10多个已经很不错了。后来又陆陆续续买了10多个群,一共加了300多好友。

  找朋友聊,让他给我些意见。他说: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卖完后,肯定要开发新的客户啊。还给了我一个卖群的人的联系方法。

  经过一个多月的运营,最后出了三单,惨不忍睹。

  

  那段时间是煎熬的,并不是心疼自己的时间。而是刚开始做的时候,亲朋好友问都没问,就过来支持我,而自己做成这样,觉得挺对不起他们的。

  买群的钱不多,100多块。但时间成本高啊,1个多月的时间,我就是去发传单也赚了无数个三单的钱。

  第二阶段:找到方式,被动加精准粉,出单率大大提高

  后来我为啥又开始做了?是因为被动地出了一单。

  恰巧,我在另一个群里看到过一本育儿的电子书,有教处理类似问题的方式。我就大致给她解答了一下,还告诉她我是从一本电子书里看到的。

  虽然没做了,但群都没退。有一次看到群里有人在抱怨,说:小孩老是用哭来威胁他们,如果不按他意愿来,就哭。

  没过一会,她就加了我好友,问我电子书还有没有,能不能发给她。

  本来这件事就以一个助人为乐的情节结束了。谁曾愿意,这位妈妈不知如何翻了我的朋友圈,看了我以前发的产品信息,竟然到我这买了一单。

  在思考和尝试后发现了被动加精准粉的方式,而我用这个方式,一个月加满了自己的微信号。赚了6万元,这还是我没太多业余时间维护的情况下。

  从开始的加人不通过,到主动加我;从绞尽脑汁维护,到主动到我这买产品。我开始思考这种转变的原因。

  大半个月前从0做起的号,精力有限,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在增粉上。

  

  我们先思考一个问题,为啥会发生加好友这个动作?

  好了,絮叨了这么多,下面就是各位关系的干货。没高科技,没高操作,有手机、有微信号就能用的方式:

  仔细愿意愿意我们的好友列表,是什么使得我们在生活中会加各种各样的人呢?

  同事:为了工作;家人:为了亲情;朋友:为了友情。

  他们和你非亲非故,素不相识,也没工作关系,工作、亲情、友情,这几个是显然不搭边的。那我们能给他们的理由是什么?利益?

  所以,任何一个人加你的微信好友都是有目的的。那么,你的目标用户为啥要加你好友了?

  他们能从你这获利,获得他们愿意要的东西,自然想加你好友。而且,他们从你这获得利益后,也不会随便就删掉好友。毕竟这世上拔吊无情的人还是极少数的。

  

  红包?红包金额发得高,成本太高,你还不知道这些钱能不能赚回来;红包金额发得低,成本是低了,但在这个一两块掉地上都没人捡的时代,这点钱又怎能使得他们产生加你好友这个动作呢?

  那给他们提供什么利益呢?

  再说,如今新闻上报道的骗子漫天飞,你无缘无故给人钱,给人的第一感觉不会是:这个人好有钱,我要加他好友。而是:如今网上骗子这么多,他不会是愿意要用小钱套我大钱吧?

  我们再退一步,不考虑成本,不考虑他们对你产生警惕。你最后加的这些好友,真的是你的目标用户吗?

  那我们究竟给他们什么利益呢?通过以发红包这种形式为例,我们可以得出利益的三个点:成本低,不能让目标用户产生警惕心理,只有你的目标用户才愿意要这个东西。

  愿意要不做无效的工作,要先搞懂人性的动因,以此来吸引目标精准粉丝,并提升50%以上的开单率。钱当然是每个人需要的,你用钱吸引来的人,就有可能是所有人。不是精准用户,出单率自然就低。

  所以,给他们最好的利益就是电子书、课程。

  1、成本极低,一个电子书文档能无限复制,边际成本几乎为零。

  3、电子书也容易唤起精准需求。卖母婴产品的,就找一些育儿的书籍;卖护肤美妆的,就找一些教护肤美妆的课程不关心这些的,自然对也就没需求,吸引过来的也就是精准粉丝。

  2、因为成本几乎为零,别人也不会认为你为他付出了很多,从而也不会对你产生警惕心理。只会认为你是一个喜欢分享的人。

  电子书、课程如何获得?百度去搜,实在搜不到,去某宝买,几毛钱、一块多钱一本。

  某宝上的,9.9元,100多本。

  上述讲到的,让我开窍的例子就是一个明显的转化场景。然而,这种有人发生疑问的场景不是每天都有的,十几个群,一周有一两次就算很不错了。那么,我们如何办呢?

  三、我们手头有了目标用户感兴趣的电子书、课程等资源,如何送给他们呢?

  没人提问,我们就不会自己开个小号提问吗?自问自答,再将利益送给他们。

  实在不愿意开小号,那就自己设置一个简单的选择题,在群里请求帮助。

  等一波讨论完后,你再告诉他们:谢谢大家帮忙,为了感谢各位,我这有几本关于育儿的电子书,(再大概介绍下书籍),加我好友送给你们。

  例如:

  对这几本书感兴趣的自然想加你好友,而且,他们帮你做了选择题后,电子书便不是赠品,而是劳动报酬。

  

  这个方式有两点需要注意:

  赠品不要就不要了,反正不是属于我的。而报酬,在他完成劳动后,潜意识里就认为这本就是属于他的,不拿就是自己吃亏了。利用这种心理,可以大大增加他们对利益的需求。

  1、记得在群里发个小红包,即可以激活群友,又可以使得抢了红包的人不好意思不参与选择。

  2、设置的问题一定要选择题,内容简单,才能降低参与门槛,吸引更多的人参加。

  觉得有用的,顺手给点个赞支持下!也欢迎大家把这种加粉的方式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