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一夜暴富的微商vs健康的微商 6月底网店主页将显示信用信息 微商也纳入监管

   日期:2016-03-25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93    
核心提示: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利用其庞大的社交用户流量,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流量池   打开自己手机里的朋友圈,相信有好多的微商在。但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利用其庞大的社交用户流量,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流量池

 

  打开自己手机里的朋友圈,相信有好多的微商在。但并不是每一个微商都会被你“手下留情”。大多数愿意一夜暴富的暴力刷屏者基本都被默默的拉入了黑名单。是的,你的微商朋友圈的营销基本已被你的好友屏蔽,因为实在是太烂太不负责任!而“一夜暴富”的群体信念下富起来的只是上游的极个别人。

  作为大部分的你,到头来只是听了N个一夜暴富的故事!还有吓跑了一群朋友。

  1、 盗图。图片严重不清晰,妨碍审美还有伤视力!你自己看的下去吗?

  导致朋友圈微商烂大街,吓跑朋友的原因有以下几个,你自己对照下:

  2、 晒虚假数据、吹牛逼不怕亲人烦。网上友一款软件叫做“装逼神器”,估计很多微商都在用,用这个小软件可以装很多逼,譬如你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等交易展示,这种伎俩放在2年前微商刚刚开始的时候是可以骗的,但今天不行,别说恶心,真那么牛逼,你至于费尽心思的营销七大姑八大姨的吗?

  3、 不理解微信的发展动态,违背微信规则。这个很要命,人家要打造一个美美哒的社交圈,你非要铺天盖地的搞营销,人家自然就打击你。

  5、 唯利是图,卖产品不负责任。这种最可恶,直接断绝朋友关系得了。如今的产品,好不好,自己深入的去了解调查下就大致有了判断,微商建立在彼此信赖的基础上,你如何好意思?!

  4、 拿朋友不当回事,能营销就营销。朋友圈里的很多朋友基本是自己的亲朋好友或者同事啥的,你求人家别屏蔽你,出于朋友等因素答应你,你别就此太张狂!经常搞批量发送,还不是发红包,这样打扰朋友,无异于半夜三更敲人家门。

  6、 不真实。朋友圈是一个真实的生活场景圈子,很多微商并不明白这一点,一味的发营销,根本就没有了自己的生活,久而久之,你的好友再也看不到你的生活,也就对你失去了兴趣。好的微商就是在生活中无形的影响了身边的朋友,而你的,除了丑的营销还有什么?

  以上6点基本就可以判定你的微商营销是否被拉入黑名单了。但是微商本身是一件好事,是顺势而为,那2016年微商到底该怎么顺势而为,做一个讨好的微商呢?一位做母爱街母婴微商的妈妈说:其实,我也没有啥技巧,我就是人缘好。这句话其实已经告诉大家怎么做一个讨好的微商了,但是比较隐晦,看似简单但是很多的妈妈们又摸不着头脑,一头雾水。今天就给大家拔开迷雾见晴阳。

  第二:做商先做人。商业指以货币为媒介进行交换从而实现商品的流通的经济活动,兴起于先秦时期。你牵着羊,我拿着钱,约定一个地方见面,谈得来,就交换,谈不来就取消。见面的第一印象对交易起了很关键的因素。微商就更不用说了。微商一开始以微信的朋友圈为根据地,营销的对象都是自己的好友,这些人是你自己人品的体验,你们彼此之间是存在信赖首要条件的,但是相互间并没有进行营销。所有你一旦开始进行营销,就必然会对你的朋友产生影响,也是检验你人品的时候了;发展新的用户的时候也不例外,你人脉好,自然营销就简单。人脉一定程度和你这个人怎么样有关联。微商上很明显。你必须实实在在,是在做好的买卖,别怀有“坑人”的任何愿意法;之前很多化妆品微商为啥死掉了,朋友还把自己拉黑了,很简单,就是自己昧着良心卖假货给好友给亲戚,这比传销性质差不多。而韩束为啥一直做的不错,因为人家是正规企业,大平台,产品有保证的。企业好比就是个人,那么韩束就算是一个好人了。又譬如母婴微商,这是一群痴迷于母婴事业的年轻人在捧着一颗良心做事,靠谱,而且依托母爱街这个母婴购物平台,服务是很有保证的。简言之:坏人多厄运,在今天必然是这样,在未来也是如此。微商不能坑。

  第一:了解微商基本的发展趋势。以前微商没有门槛,所有很多的化妆品微商一拥而上,结果是微商就被玩“污”了,导致如今微商不得不转型,不得不规范化…结果就是并不是每一个都可以玩的了微商了。但是微商的门槛依旧要比其他的低很多。门槛低不意味着你就可以乱来。你要知道国家在鼓励微商发展。你要知道微商不是传销。你更要知道微商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你还需要知道好的微商不仅仅产品靠谱,服务也要跟得上,譬如母婴微商。微商,正在成为微电商,将会更健康更具潜力。母婴微商正处在互联网+创业的风口,前景大好;

  第三:放弃一口吃一个胖子的愿意法, 踏实学踏实干。很多人,尤其是刚接触微商的妈妈们反应,赚钱太慢了,赚不到钱。这类人不在少数,但是在此,再次重申:微商不会帮你成为暴发户,没有一夜暴富的神话。国内有很多做的牛逼的微商团队,他们是一群人在努力,很早就开始了,坚持了好几年了,人家风光你羡慕,你却只愿意一口吃一个胖子,对不起,NO WAY!之前有些妈妈选择母婴微商后,总是赚不到钱,就开始抱怨这个母婴微商不行啥的,后来别的妈妈开始赚钱了,又回过头来问秘籍。其实她们哪有什么秘籍,她们就是坚持着,跟着母婴微商的团队,一直干,不赚不气馁,赚了很happy!大家要知道,微商,尤其是母婴微商并不需要占据个人太多的时间就OK了,利用个人闲碎的时间就有可能赚到一天的生活费,岂不是很好嘛。无所事事是一天,赚点零花钱也是一天,何乐而不为?但是你指望靠此发大财,对不起,你需要坚持,慢慢积累经验和用户。

  第四:哪里找用户?用户就在你身边!曾有一个妈妈反映,没有顾客不好做。我就问了她几个问题,你是妈妈嘛?你居住的小区有和你一样刚做妈妈或者备孕的嘛?你的小区这样的妈妈有多少?她豁然开朗。顾客不难找,也许就是你家隔壁老王媳妇呢!你所要做的是从你身边找,发现你周边,如邻居、社区、孩子的幼儿园门口等待接孩子的妈妈们、爷爷奶奶们等等,这些都是你最靠谱的最容易营销的对象。母婴微商就是这么简单,顾客就在你身边!

  第六:在朋友圈内,努力呈现出一个积极热情真实的你。不要一味的刷屏,这只能适得其反。让自己的生活生动的体现出来,让用户觉得你有温度有感情,真实可靠,是建立信赖的重要的一步。

  第五:自己做客服。好多微商做不好,就因为服务不周到。如今好多朋友圈在晒冒着大雨大雪的去送货。我们不评论这样好不好,一点必须承认:服务越好,买卖越好。母婴微商不需要你风里来雨里去,它拥有成熟的电子商务平台,有一批运营团队在后面,服务更是周全。但是一点,你必须学会和你的顾客沟通,耐心听他们的愿意法,即便好笑你也要虚心,把你愿意要的服务,服务到你的顾客哪里去,基本就可以搞定了。别存在“一次性买卖”的愿意法,让服务升值,你的个人价值就越大。

  以上六点,是帮助大家更好的做微商,更是顺势而为,希望可以帮助大家。2016年如果你也愿意通过微商来赚点零花钱,充实生活,甚至实现个人的小梦愿意,母婴微商,作为更安全更会赚钱的微商平台,期待与你携手。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利用其庞大的社交用户流量,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流量池

3月17日,北京市工商局透露,受国家工商总局委托由该局研究“全国网络交易平台监管服务系统”,该系统一期预计将于6月30日上线运行。届时,网店页面将会直接显示工商部门的提示信息,被列入黑名单的网店将显示出“请勿消费”的“友情”提示。


微商后年将纳入监管范畴

中国网信网报道,北京市工商局特交处处长陈建平介绍,今年3月7日至14日,国家工商总局组织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全国网络交易平台监管服务系统”进行了第一轮跨省联网测试,并在全国范围内初步发现、认定了数千个涉嫌从事违法经营行为的网店。该系统将于今年6月末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该系统一期上线后主要以商品监管为主;明年开发二期将涉足服务类和信息类;后年将涉足移动社交电商平台,独立商务网站的监管也纳入到了系统建设的规划。



消费者浏览网店将可自动获取信用信息

陈建平表示,通过该系统,监管部门掌握了网店主体的关键数据库,全国通用。今后,消费者在网购时无须访问政府官网查找企业信用信息,而是在访问网店时就能在浏览器上自动获取该网店相关信用信息,包括是否受过行政处罚、是否被列入异常名录等等。



在17日的测试展示中,一家模拟被吊销营业执照的网店被系统锁定,记者登录该网店后,网店主页的上方立刻就弹出一条黄底红字的提示:“北京市工商局提示您:该网店营业执照已经被北京市工商局吊销,属于黑名单企业,不具备合法交易资质,请勿选择消费或交易。”

陈建平还表示,被警示的网店,一定是行政机关依法对其已经做出了行政决定的,如果其改过,被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系统警示将自动消失。

企业信用信息网增设“电商信用”公示


北京市工商局信用处处长祝京涛介绍,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目前吸引了大量企业、社会公众登录查询,网站的日均查询量超过75万户次。为配合不断加强的电商监管工作,市工商局探索丰富对电商违法案件信息的披露方法,如对网络商品交易平台违法行为中涉及到的商品和服务提供者,在信用网上增加了“电商信用”栏目,公示相关案件信息。目前,新栏目公示功能已经开始在信用网上进行测试,移转披露了一批网上购物平台的部分电商处罚记录。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